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

 首页 | 部门简介 | 政保户籍 | 法律法规 | 安全常识 | 新闻动态 | 平安高校 | 文件下载 

  当前位置:文章正文  
治安科
2020-06-22 16:21   审核人:


1.依据《企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条例》和学校实际情况制定并组织落实各项治安安全管理规章制度,做好治安应急预案制定及演练工作。

2.组织本科所属人员参加政治和业务学习,提高本科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。撰写上报治安科年度工作计划,年终工作总结及其它相关材料。

3.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的部署要求,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网络舆情。

4.会同各单位、部门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,处理好学生之间矛盾,发挥好教育、调解作用。

5.协助各单位、部门落实安全责任制和各项防范措施,预防各类刑事、治安案件及各种灾害事故的发生;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处理涉及学校内部的各类刑事、治安案件,及时协调处理各类纠纷,确保学校及师生安全。

6.会同有关部门开展涉及治安安全隐患和问题的检查、排查和督促整改工作。

7.负责保安队伍日常管理,维护学校内部正常秩序,负责校园门卫管理和校园治安巡逻工作。协助公安机关做好学校周边的安全治理工作。

8.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学校的交通规划及安全管理工作,维护校园道路交通安全;规划维护校园内停车方案和秩序。

9.负责学校大型活动和重大外事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;协助有关单位做好重要领导、贵宾来校的安全保卫工作。

10.完成部门交办的其它任务。


关闭窗口
 
 首页 
 部门简介 
 政保户籍 
 法律法规 
 安全常识 
 新闻动态 
 平安高校 
 文件下载 

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委安全工作部